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

2007年教育部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

 

《我国广播电视传媒公信力研究》

与《中国电视剧的文本建构与创新――电视剧的基本理论研究》

 

 

子课题中标公告

 

 

经过广播电视研究中心组织的人文社会科学专家进行评审以及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的讨论和投票, 2007年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我国广播电视传媒公信力研究》(电视与新闻学院雷跃捷教授主持)和《中国电视剧的文本建构与创新――电视剧的基本理论研究》(影视艺术学院张育华教授主持)的子课题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我国广播电视传媒公信力研究》的子课题2“我国广播电视公信力影响因素与评价体系研究”和子课题3“我国广播电视公信力现状调查与研究”分别由校办段鹏老师和电视与新闻学院沈浩老师主持。

《中国电视剧的文本建构与创新――电视剧的基本理论研究》的子课题4“电视剧的影像呈现与灵韵诉求”和子课题5“电视剧的声音能量与审美释放”分别由影视艺术学院的刘婷老师和何晓兵老师主持。

 

特此公告。

 

 

 

 

中国传媒大学

广播电视研究中心

200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