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传媒发展报告2015》和《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2015》 征稿启事

《全球传媒发展报告》(全球传媒蓝皮书)和《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由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胡正荣教授领衔,携手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优秀学者和业界精英,致力于深入研究全球传媒和新媒体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两书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出版4年,形成了优质、默契的研究团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球传媒发展报告》总报告荣获第五届“优秀皮书报告奖”,《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顺利入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系列发展报告培育项目。

《全球传媒发展报告2015》和《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2015》现正在全面征集稿件中,诚邀您加盟我们的研究团队,恳请您惠赐稿件。两书征稿信息如下:

主    题:

《全球传媒发展报告(2015)》:社会化生产与营销

《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2015》:移动互联:融合与创新

字    数:8000-10000字

截稿日期:2015年5月30日

联 系人:

《全球传媒发展报告(2015)》:李继东,ljd@cuc.edu.cn

《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2015》:唐晓芬,tangxf@cuc.edu.cn

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恭祝

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全球传媒发展报告》(全球传媒蓝皮书)课题组

《新媒体前沿发展报告》课题组

2015年0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