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名家名著》公选课2011年秋季课程(胡正荣主持)

      《传播学名家名著》是传播学教学团队在我校硕士研究生专业选修课《传播学名著选读》的基础上开发的一门全新的、面向本科层次教学的课程。该课程以专题讲座的形式,由15位老师分别介绍传播学领域最有代表性的著名学者和经典著作,旨在普及传播学专业知识,引领学生研读经典,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参与《传播学名家名著》授课的教师均是传播学教学团队的骨干力量,他们全部拥有博士学位,60%拥有高级职称,并且都有海外留学、访学和学术交流的经验。
      我校传播学教学团队于2009年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是我校第一个获此殊荣的教学团队。该团队由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主任胡正荣教授领衔,成员来自我校八个不同的二级学院和研究机构,由广播电视研究中心负责团队建设的组织工作。该团队承担着我校本科层次“传播学概论”等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并为研究生开设多门相关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