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名家大讲坛]Indrajit Banerjee博士:亚洲传媒的发展趋势

 [名师名家大讲坛]Indrajit Banerjee博士:亚洲传媒的发展趋势
文章来源:本站 | 作者:周亭 姬德强 | 发表日期: 2007-05-16

 

 

       

    讲座主题:亚洲传媒的发展趋势

    主讲人:Indrajit Banerjee博士

 

    时间:5月22日(星期二)下午2点

    地点:44号楼202室

    主办:广播电视研究中心、研究生院

 

Indrajit Banerjee博士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教授,亚洲媒介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AMIC, Asia Media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Center)的秘书长。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曾于2005年7月18-21日成功承办了亚洲媒介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第14届年会。这次主题为“亚洲的媒介与社会:过渡与变迁”的会议得到了联合国传播与公共信息部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高度重视,来自20多个国家的400多名新闻业界精英与学界领袖出席了这次亚洲新闻传播界最大的学术会议。Banerjee博士的来访必将促进广播电视研究中心与亚洲媒介信息与传播中心的进一步交流,为广播电视研究中心的国际化合作进程带来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