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研究中心“美国大使馆系列讲座”(之二)公告

 广播电视研究中心“美国大使馆系列讲座”(之二)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 作者:周亭 | 发表日期: 2007-05-25

 

 

       

讲座主题:美国调查性报道的原则和技巧

       主讲人:DEBBIE SALAMONE

       时间:528日(星期一)下午230

       地点:44号楼204

       主办:广播电视研究中心

 

DEBBIE SALAMONE目前是《奥兰多前哨报》记者和编辑。她长期从事调查性新闻报道,同时也是BBCPBS等国家电台和电视台的新闻节目评论员。

她有丰富的演讲和教学经验,曾在2000年世界报业协会组织的讲演中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报纸编辑和发行人做关于成立多媒体编辑部的讲演。2001年至今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协会多次为国外学者和媒体进行关于环境问题及报道的讲座。2003年参与非洲“环境报道工作室”,为200多名非洲记者教授如何撰写和报道环境消息。

DEBBIE SALAMONE2000年,2003年和2006年都曾获得普利策新闻奖的提名。2003年获得美国国家级乔治·伯克环境报道奖(George Polk Award for Environmental Repor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