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正荣教授等著《传播学总论(第二版)》出版

 胡正荣教授等著《传播学总论(第二版)》出版
文章来源:本站 | 作者:姬德强 | 发表日期: 2008-10-13

 

 

       

    由我中心主任胡正荣教授领衔,段鹏、张磊两位青年教师参与修订的《传播学总论(第二版)》,近日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传播学总论》自1997年出版以来,在学生、教师和传播学爱好者中获得了广泛关注和使用,并曾获得北京市第五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二等奖。自2004年起,此书的修订计划开始实施。如胡正荣教授所说,“(新版)力图容纳新的理论,也试验新的教材呈现方式。以国内的教学经验,特别是国外研究讲学的所得为基础,重新设计了整个修订版的框架和内容。历经四年,《传播学总论》(第二版)终于面世,一番心血,盼能为中国传播学的基础教育略进绵薄之力。”

    作为清华大学出版社“新闻与传播学系列教材”之一,本书入选了“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著者:胡正荣、段鹏、张磊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08年10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