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播学会会长单位、秘书处工作交接通告

    2011中国传播学论坛、中国传播学会理事会已于2011年11月11日在上海大学圆满闭幕。在理事会会议共识的指导下,学会秘书处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近日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进行了会长单位和秘书处工作的交接。

    就年会和年度理事会的筹办、学会《通讯》编纂以及会员管理等事宜,我们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以下是学会新一届会长单位、秘书处的联系方式,如您对学会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与上海大学影视学院联系:

    上海大学影视学院

    办公电话:021-56332260

    过去几年来,就学会的各项工作,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得到了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我们在这里真诚地感谢各位,感谢您在百忙之余为学会和秘书处工作献计献策,亲力亲为。正是大家齐心协力的贡献,中国传播学会才得以健康而持续地成长和发展,为中国传播研究共同体建设不懈地努力着!

    在这里,我们坚信,在上海大学影视学院的努力下,学会将进一步继承传统,团结国内外学人,为中国传播研究的未来而奋斗不息。

 

中国传媒大学广播电视研究中心

2012年2月15日